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二)

  三年。

  高中三年转眼就过去了。

  喻染不再是以前的喻染。三年的时间,她努力让自己长得更高,更瘦,成绩也从年级中上成功杀进前两百。在这样一个优质生源基地中,她的成绩足以让她考上一个不错的985高校,只不过不是北大清华。可她的初心在北大啊,她如何敢就这样弃他而去?这三年,又是他和北外陪她闯过来,她想要圆了自己的少女梦。实际上,她也的确这么做了。她没有管顾老师们的苦口婆心,毅然决然报考了北外。她说:“我的梦在那,我得等他。”

@TFBOYS-易烊千玺:I'm coming soon.♥

                                      [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染兴奋地抱住手机,转头对着自家不明状况的娘喊:“妈!你女儿带你去北京耍!!!”

  难得凉飕飕的阴沉的天。喻染着一条白裙在偌大的校园里东奔西走,仗着自己的模样卖萌求插队[憋学坏]忙活了一整个上午打点好一切。中午的午饭也由于赶着去“偶遇”被喻染狠狠心取消了。

  不枉自己放弃了一顿午餐,她wuli千哥果然选择下午一早来报到。But很显然,她千家的肥鹤小婊砸们也把小伙子的心思吃的死死的。易烊千玺刚出现,她们就全部涌了上去。

  噢日了狗。这阿姨瞅着挺瘦的,怎么就把自己给撞到地上去了嘞。虽然没有狗吃屎,但是穿着白裙跌坐在地上也很跌脸的好吗?三年的勤勤恳恳啊,全没了。

  炮姐看着傻坐在地上的喻染胆战心惊,谁能想到会碰上这事儿,颤着嗓子说对不起,喻染也没听见。然后易烊千玺就扯下口罩屈身喊她:“小姐?”“呃呃呃……嗯?”“地上凉,先起来吧。”说完伸出一只手,“实在抱歉,我替她向你道歉了,对不起。”喻染整个人愣住了,只有耳边一片咔嚓声和尖叫。她如何敢接触他的手?只是自己撑起来,甩甩手说:“啊,没事儿啦其实……”

  啊啊啊啊啊!!!天啦噜!这样暖心的爱豆就算出了糗也不忍心脱饭的好嘛!小子越来越会撩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