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四)

  呵,这男的当我真傻吗,这种low逼格的搭讪本宝宝早就见识过了好么,想跟我说话,没门儿,I am a man standing in the Qomolangma。

  噢噢噢噢噢!!!千哥回头看我了!难道感受到了本南方姑娘炽烈的目光?

  “那边的女同学……”老教授声音再次响起,喻染才反应过来他在叫她。她倏地一下弹起,支支吾吾大半天,隐约瞥见前面千哥探究的眼神,再细看却发现,嗯,自己想多。

  “你叫什么?”“y……报告教授,我叫喻染,比喻的喻,感染的染。”“喻染?嗯,好,喻染,为什么花名册上没有你的名字?”“久闻教授教哲学有大招,便从北外赶来想见识一下。”“好好好!小姑娘挺好学的哈,可别是觊觎我的学生就成。”老教授“哈哈”一笑,意有所指的看向易烊千玺。“不不不不不。”喻染赶紧摇头。“好,那我们开始上课!”

  喻染看着易烊千玺把脑袋转回去,只留给她一个后脑勺和一撮呆毛,心里一阵塞。嗯,她都和老教授说了是慕他之名而来,怎么好意思不听讲呢,一边听讲一边享用千哥美颜好了。

  好在老教授教书水平真心一点都不赖,再加上易烊千玺的美颜(好像真能瞧见一样,呵呵),一个上午也就莫名过去了。

  课程结束,喻染磨蹭了一会儿,尾随着易烊千玺出门,掏出手机给米子淇打个电话再一抬头,易烊千玺人就无影无踪了。喻染把这一切归结在米子淇的身上,拧巴着脸对电话里头的米子淇说:“米大胖子,全怪你!我千哥又被我弄丢了,嗷嗷嗷!本爸爸心情非常不好,带回去什么你吃什么,不吃拉倒。再!见!”

  “欸!怪……”寝室床上的米子淇把嘴边的“怪我咯”吞下去,大嚎一声“日了狗了见色忘友”又躺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