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五)

易烊千玺先生的自白

  My name is 易烊千玺。北大学生易烊千玺。

  由于到了大学,所以粉丝们基本都可以直接进来。喏,刚刚去报到的时候就有一群粉丝等着。幸好是阴天,不然她们这群在这里等了两三个小时的肥鹤们可要中暑了。不过也真没啥好事儿,一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孩被另一个只顾着拍照的姐姐给撞倒了,向后跌坐在那里手撑着地。

  呃,可能有点不道德,但我想笑。本来觉得她拥有南方老家那边的姑娘们的娇小与恬静,但是一眨眼她就四仰八叉地坐在地上,一副吃了屎的表情,真的,你看见了也想笑。

  我很努力的忍住了笑意,用眼神安抚了一下旁边惊慌失措的姐姐。我本想伸手拽她起来,她却跟没看见一样弹起来红着脸说着“没关系”就逃也似的走了。

  好像我欺负她了一样,面皮真薄[摊手]。

  本以为这个小插曲会过去的,谁知道那姑娘居然在我的选修课上出现,以旁听的身份。

  不得不说,一个晚上过去她变得更傻了,老师喊她那么多回她居然都没有反应过来,亏得这个教授好说话,要是撞上像我辅导员那样的老巫婆她可有的受咯。

  听她和老师说话,好像还真是老家附近的江南人口音。看不出来啊,居然是原装正版的南方姑娘,只可惜粗线了点。还有啊,那么认真地和老师扯,说的好像是真的一样,我就笑笑不说话好了,当我不知道你是肥鹤?这也就只能骗骗教授了。算了,不揭穿。

  下课之后,我背着书包出门,没有搭公司的车。不过很明显,后面有人跟着我,而且完全不遮掩。这种事自红火起来以后太常见,我如往常一样趁身后的人不注意拐了个弯躲在墙角,就瞧见那个说自己叫喻染的肥鹤,或者私生,在那里东张西望地找自己。总之赶紧走的好,我太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