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六)

  那天中午跟丢易烊千玺之后,喻染就苦着张脸,怨念简直具体化。米子淇当然是最难受的那一个,每回叫喻染她都没听见,整天丢了魂儿似的,啧啧,幸好她不追星。

  “咣!”床上的米子淇吓得坐起,就看着喻染蹦蹦跳跳到她床边上来。“子淇!我带你去一个超级好吃的抄手店,只有最好,没有更好哦!”“你又发什么神经,前几天愁眉苦脸,今天动若脱兔,易烊千玺哪敢要你。”“快点走啦!”“随手捎一份我的回来好了,撒拉嘿哟♥”

  最终如你们所见,喻染一个人孤零零地出来了。她东窜西窜到了一家清清冷冷的小吃店,远看过去,那里,貌似,居然有人?!而且是顾客?不赖嘛,和她有着同样刁钻的味觉。

  “阿姨,三两红油抄手,不要葱。”

  “不要葱的话不好吃(哦)。”男音和女音同时响起。

  喻染一愣,僵硬的转头。

  请告诉她,她不在做梦。眼前那个穿着肥大的素色短袖和宽松的运动裤,一脸满足地吃着面前那碗红油抄手的人当真是她千哥?谁会认得出来啊天!她个死忠都只能认声音好吗?!

  “千……千千千……千哥好。”喻染死死拽着衣角。要是知道今天玛丽苏偶遇千哥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她死也不会穿着铆钉出来好吗?

  易烊千玺皱皱眉心不甘情不愿的转过来看着眼前的女孩,硬是反应了好一会儿:“你……喻染?”

  “欸?没想到千哥你,你还记得我名字啊。”喻染一脸欣喜与纠结。

  当然记得你,先是摔跤又是撞上选修的,现在又这么,fly pig cow,哪敢不记得。易烊千玺腹诽。“呵呵,碰巧记得。”

  “那什么,喻染,你过来,坐这里。”易烊千玺拍拍他旁边的椅子。“诶诶诶,好。”喻染才一脸乖的坐过去,就被易烊千玺吓到了。天!靠这么近是要怎样?!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就是别诱惑我啊!诱人的唇珠,我要疯了┭┮﹏┭┮

  “你,是不是私生。”温热到冰凉的气息。

  “怎……怎么可能……”喻染瞬间手足无措,“千哥,你要知道,我最讨厌私生的,我,我怎么可能,是私生呢。我饭你好久了,我,我只想在北京,偶遇到你而已啊,我没有恶意的。为了你,我才考到北京,我,我真的没恶意……”

  “你要我如何信你。”

  喻染眼泪水都在打转转了。

  “我信你。爱哭·肥鹤·吃货·喻染。”易烊千玺带着笑看她。

  “姑娘,你的抄手好了!带走不?”老板娘的声音适时响起。“嗯。带走。”喻染使劲压着哭腔。她哪还敢待下去,要死了。

  “啧啧,才这样就要哭了,还饭我好多年呢。你们不都说我撩完人就跑吗,我这还没撩完自己就先跑了,真不经逗,水做的南方姑娘嘛。”易烊千玺扒拉着青花碗里的抄手吐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