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七)

  打那件事之后,喻染再也没敢去偶遇易烊千玺了。她真的怕,倒不是怕她被婊,而是害怕影响到易烊千玺。她从初二起饭他,深知他初三那年私生们对他生活的影响。平日里说话柔柔的男生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说,请你们不要再去打扰我的家人了。

  千哥,她真的不是私生。


  玖号音乐茶餐厅。

  喻染穿着一身黑白的包臀制服,端着托盘给顾客们端茶送水。这里薪水不错,工作环境又好,如果不间断地做到学期末的话,攒下的钱大概可以去看他们的新年演唱会了。

  “那个,小喻,来把这个送去楼上雅座。”咖啡机旁的服务员遥遥地喊她。“欸!来咯!”

  玖号音乐茶餐厅的上层,基本上只对VIP开放。所谓的雅座,也全都是大的不行的包厢。所以当喻染看见孤零零立在托盘里的卡布基诺,心里有点……不平衡。

  “您好,您的卡布基诺,请慢用。”

  “喻染?”

  这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喻染应声抬头。“千……千哥,好巧。”

  “嗯。挺巧的。怎么,不好好读书,出来打工了?”

  “这算什么,向爱豆看起啊。想我千哥,不仅集皮美心美声音美于一身还那么年轻就出道,舞蹈又好学习又好,我可是要向他学习的呢。饭随爱豆,我当然也可以……千哥你看着我我都不敢说了。”

  “怪我咯?”

  “臣不敢。听说在玖号茶餐厅卡布基诺和提拉米苏更配哦,千哥稍等。”

  喻染搂着托盘跑下楼:“姐姐,麻烦一份中份的提拉米苏,楼上雅座要,软些,别太多糖。”


  “千哥,你的提拉米苏,慢用哦。”说完欲走。

  “喻染,过来。”     乖乖过去。

  易烊千玺用叉子分下一块提拉米苏,戳住送到喻染嘴边。喻染赶紧退后:“千哥……”

  “怎么,嫌我吃过?”

  “没,没啊。只是……”

  “那就当是粉丝福利。”易烊千玺趁她不注意把蛋糕送进她嘴里。这可差点噎死了她,她赶紧抓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两口才缓了一些,呼,真是差点死在自家idol手上。

  只不过idol可不可以不要一脸贼笑看着自己……

  “喻染……这,是我的卡布基诺。”

  喻染一脸惊悚地站起身,带翻了易烊千玺的卡布基诺。温热的液体在黑色实木桌上蔓延,沾湿了他的外套,部分顺着桌沿往下淌,尽数滴在他的西装裤上,氤氲出一片深色。

  她,完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