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八)

  “喻染!”易烊千玺看着桌上的衣服咬牙切齿。“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这这这……”

  “正常点说话,我又不会吃了你。”

  “这,这是衣服啊。茶餐厅里只有侍应生的衣服了,总不好让我idol一身粘地出这里吧。”

  “还想的算周全。”他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送一套衣服到玖号茶餐厅楼下,有人取。……咖啡洒身上了。……嗯,麻烦你了。”


  ……


  “千哥大人,您的衣服。”

  “好的,小染子,放这儿吧。你先退下,在门外候着。”

  “嗻。”

  幼稚鬼易烊千玺,偏说自己是他的贴身小太监,还什么“小染子”,楠楠居然不嫌弃他也真是难得。自己怎么就饭上了这样一个idol,真的是……

  “小染子!!!给朕进来!”

  “诶,来咯!千哥大人有什么吩咐?”

  “来,给朕系一下领带。”

  “哈,千哥你连领带都不会打吗?请告诉我你平时谁给打的领带。”

  “呵,领带都要朕自己系,朕要你还有何用?这两件沾了咖啡的衣服,你拿回去洗了。”

  “为什么?”

  “怎么,不乐意?”易烊千玺突然凑近,戏弄的喻染脸都红了才又退开,“别忘了我衣服可就是因为你才脏了。手机号1*********6,有事打电话。”

  千哥大人给了我电话?!喻染受宠若惊。“千,千哥你再报一遍?”

  “报什么。”

  “手机号啊。”

  “自求多福吧。我该去赶通告了。小染子,再见。”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