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九)

  五点多一些天就完全黑了。

  喻染终究没能记起易烊千玺的号码。啊,就这样错过了勾搭idol的机会了吗。

  她心烦意乱的按按太阳穴,趴在床上刷微博。没一会儿她又抬起头看向墙角,那是她早就洗好熨好的那套西装。

  她戳开易烊千玺的私信,点点删删了好久,才深吸一口气发去四个字:“千哥,衣服……”

  “十一月二十八号我的生日会,留张票给你,小染子你顺便把衣服带来就好。”没过多久易烊千玺居然用工作号回复了她的私信。

  “诶!好嘞!”

  十一月二十七号。

  喻染早早去了机场,搭乘着比易烊千玺早一班的飞机去了怀化。易烊千玺的西装,被她叠的整整齐齐地搁在礼盒里,其中还夹了一张纸条:“千哥,抱歉啦。”

  ……

  “你在哪个酒店呢。”又是千哥的私信。

  “唔,网上说你们常住的那一家。510。”

  “好。”

  ……

  “咚咚咚。”在喻染刚准备睡下的时候,门突然被人敲响。“客房服务。”

  “先生,我没有叫客房服务,不好意思。”喻染隔着门回答。

  “可这是楼下大厅一位姓易的先生让我给您的票。”

  “啊?哦。来咯。”喻染随手抄起一件浴袍遮住自己的腿,前去开门。

  “Surprise!”二王的声音。

  喻染吓得把抓住浴袍的手一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