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千我超短小剧场

企图用千我小段子炸出乃们的我(◍•ᴗ•◍)ゝ
——————————————————————————————

许霁和易烊千玺认识老久了,关系也是贼极好,按着许霁本人的话就是“就算咱俩性别不同又咋的了,上课作业绯闻八卦两普印度……管他啥玩意儿都不能阻挡我们这两颗想要放学一起撸串儿的心。”这话说的是不错,不过放谁眼里都晓得许霁心里有个独一无二的易烊千玺。

高三了。高中最后一次元旦联欢晚会。
负责采买零食的是生活委员,一个快一米八的壮汉。壮汉不仅人壮,胆儿也挺肥,趁着老班元旦不和他们过联欢,拎了一打哈啤、两提RIO和好几袋子的良品铺子回了班。
嘿嘿,一群快成年又没成年的屁孩儿,朝前看是山一样的高考,往后看又是神神叨叨的老师家长,这难得没人管着的珍贵时刻,当然要干点儿不一样的事情体会一下成年人的人生嘛。
结果可想而知。
桌上瓶瓶罐罐全都是空的,一群屁崽子嚷嚷着再来。许霁喝了两瓶RIO,有点飘儿,拽着喝了点儿小酒的易烊千玺往外头撸串儿摊子上跑,边跑还边念叨着:“易烊千玺你跑快点儿成不,姐们儿我急着撸串呢。该不会是喝了点儿小酒,跑不赢姐了吧。”
易烊千玺无奈地看着这个耍着酒疯还一丝不差地闯进串儿店的心上人儿,愣是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
“阿姨,来两串儿腰子先!其他的给准备着!”许霁高举起一只手对老板娘喊。
“成嘞!”

两人撸完串串儿也快十一点半了,琢磨着班里那群人应该走得差不多,就回学校去拿书。走半路上,许霁突然就吭了一声:“咱个快不能一起撸串儿了……”
“咋的不能啊,说的跟咱俩再见不着似的。”易烊千玺安慰道。
“欸猴子,我要亲你一口的话你打算咋滴?”
“你干啥呀?”易烊千玺有点儿小不安。
“没咋的,你说啊。”
“看心情呗。”
“那成,我觉着你今天心情挺不错。”说完许霁就跑到易烊千玺面前,踮起脚轻轻一口咬在了他嘴唇上。也许女孩子家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只一秒钟的接触许霁就红着脸跑去了几米开外。
易烊千玺还愣着,直到几秒钟后他反应过来:“啧,真被你猜对了,被你整那么一出我今天的心情简直好到飞起。”易烊千玺看着许霁跑到更远的地方,对着她喊:“你跑个啥!”就冲过去抱着她,捧着她的脸猛亲一顿:“当能和我一起撸串儿一起亲亲的女朋友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