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千我超短小剧场

易烊千玺和许霁结婚两年以后,终于发现怀上宝宝了。
那啥,事情是这样的……

一大早,易烊千玺搂着怀里软绵绵的老婆,打算着要开始他的“恩爱从早晨开始”的大计,结果才几个深吻下去,许霁就突然推开他说:“我觉着不成。老公,我们得为我肚子里的这个娃着想,不能让它看到啥不该看的玩意儿。”好家伙,一听自个儿老婆说肚子里有宝宝,他激动地连那啥也不想了,捞起手机就用微信给所有人发了个“老子有后了!!!”,就连自家老婆都没放过。

那接下来的好几个月里,许霁那可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怀孕的人脚肿起来挺正常,但是在易烊千玺眼里那可就不正常了:“医生,那什么,我老婆脚怎么肿起来了啊,要紧吗?是不是需要按摩啊?怎么办啊?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孩子吗……”总之许霁是不能理解,孕妇的正常生理反应在他眼里咋的就成绝症了。不过就算他成天紧张兮兮看得她挺烦,但至少从怀孕到临盆我愣是一点家务都没做。

生宝宝那天,易烊千玺本来好不容易说服医生让自己进去陪着老婆,结果他一边牵着自己老婆的手让老婆别紧张,一边自己抖的跟个筛子似的,最终还是被医生一句“家属要不要考虑出去一下,我们工作很不方便”给赶出了手术室。

几个小时以后先出来了一个医生,对着外面的易烊千玺说:“恭喜你,是个小千金。”
易烊千玺可算松了口气。

许霁醒的时候,自己已经在病床上了,易烊千玺正在旁边逗女儿玩。“老公,我要看看孩子。”
易烊千玺听见老婆醒了,老激动了:“老婆醒啦?辛苦我老婆了,给我生了个小姑娘。”说着就把孩子推到了床边。“要不然就叫易容与怎么样,‘聊逍遥兮容与’,让宝宝生活得逍遥自在,好不好?”
许霁瞥了眼小孩儿,又看见易烊千玺:“唉,我可算是失宠了。”
“谁说的?在我心里老婆最大。”
“You swear?”(你发誓?)
“I swear.”(我发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