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千我超短小剧场

来自旁友生日party的脑洞
————————————————————

班里有人过生日,寿星买了个大蛋糕和同学一起庆祝。许霁和易烊千玺也跟着和他们闹腾。
原本都还正正经经地分着蛋糕,结果不知道谁嚷嚷着要把奶油糊到寿星脸上并且付诸了行动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切蛋糕了。许霁和易烊千玺在一旁端着蛋糕看着他们打闹,然后笑着笑着……易烊千玺就被糊了满脸的奶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霁在旁边笑到不行,丝毫没看见易烊千玺逐渐变黑的脸,“哈哈哈哈哈……我去!”许霁笑不下去了。易烊千玺那小王八蛋趁着她笑的时候一手抓起一坨奶油,然后一股脑地糊了她一脑袋。
“易烊千玺你丫给我站住!!!”许霁端着两盘蛋糕追着易烊千玺跑,却怎么也追不上那猴子。她气得把左手的蛋糕往易烊千玺那边一扔,“啪”,易烊千玺左边脸上全是奶油,头发上也沾了些。然后她右手一扔,易烊千玺就被奶油正面up了,奶油撞到他身上的时候爆开,炸了他一身。




玩了好久好久,大家都闹够了,教室里所有的纸巾也被扫了个差不多。易烊千玺看着身上被炸得像斑点狗一样的校服,叹了口气,认命地去厕所洗脸。
等他回来以后,许霁早已经干干净净地坐在他后面,一点不像刚才疯过的人。
易烊千玺脱下外面的校服,对着许霁叹口气:“我去,这我今天刚换的校服,我昨天才洗的头。”他一边抱怨着一边用纸擦着脸上的水。
“哈哈哈叫你搞我。”许霁笑,“那什么,你这儿还没洗干净。”说着她比了比自己的耳朵。
“这儿?”易烊千玺擦了擦,结果没擦到地方。
“不是,这儿。”许霁又比划了一下。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人胡乱比着,又不知道到底是哪儿,就直接把纸巾递了过去,然后自然地转了个方向等许霁帮他擦。
许霁那叫一个一脸懵逼。卧槽你又撩我,我晚上还想写作业呢哥。
结果还是老老实实地给易大爷清理着奶油。
一下,两下,三下……她手抖着给他擦干净了耳朵,要擦头发了。
顺着毛,一下…两下……我去怎么擦不掉(´°̥̥̥̥̥̥̥̥ω°̥̥̥̥̥̥̥̥`)许霁躲着哭。
逆着毛,一下…两下……头发一点点被纸巾撩起来,露出一点点头皮。卧槽好苏,怎么就干净了,我还没看够呢。许霁继续哭。



结果那一整个晚自习许霁愣是什么作业也没写,脸一直通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