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南部小城(三)

  最终喻染心心念念的偶遇还是没能成功。

  但傻子喻染的阿Q精神对她说:“起码在爱豆的脑海里还是留下了一点印象的。不错,再接再厉。”


  喻染回到寝室里,瞧见一个女孩子瞪着个眼睛在看她上午贴在墙上的千哥海报,就一个健步冲上去挡着:“你谁啊,为什么对着我千哥看?”

  米子淇看着这个莫名其妙对着自己吼一通的女孩子,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呃……纯粹好奇看看而已,并无恶意。你好,我叫米子淇,你的室友。”

  “我我我……我叫喻染。”傻子有点后悔刚才发神经了,说话这么文质彬彬的女孩子,怎么可能对自己千哥图谋不轨。

  “千哥?他就是易烊千玺咯?你莫不是也是肥鹤?”米子淇手指一指,又赶忙放下,她觉得自己已经被这姑娘的眼神五马分尸了。

  “是啊是啊,我wuli火羊宝超有feel哦。”喻染搂着海报两眼发光,哪里管得了那个站在旁边一脸生无可恋的室友。

  “哦。我早听我小弟给我科普过了。”“欸?你小弟也是我千家的?”“嗯哼。”“嘤嘤嘤,那你小弟一定很帅气逼人啊,如今这么有眼光的男饭可不多了,交个男饭是我的追求啊。把你小弟介绍给我吧。”[卖萌脸]“小孩子家家不早恋。”

  ……


  第二天,喻染秉着趁热打铁的理念穿上红衬衫和白色牛仔裤再次闯进北大。这回可再没有了肥鹤阿姨们,毕竟硬生生撞上易烊千玺的选修也是门艺术。

  天晓得她看见易烊千玺就坐在前面的时候有多激动,就差跪在易烊千玺面前唱宠爱。幸好她还不算太傻,发现易烊千玺独自一人承包了整整三排以后喻染就乖乖地呆在了隔他一排的角落里。

  这节哲学的选修课是由一个北大的老教授上的。老教授习惯性地点名,点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喻染的眼睛发着金光,又能听见现场苏音了啊哈哈~

  然后她就囧了。

  老教授在点完名后发现这个坐在角落里眼冒金光地瞅着一个俊俏伙子的姑娘好像没有被点到名,就遥遥地指了指她:“那边的女孩儿,你叫什么名字?”

  ……

  “那边的,哎哎,那边的女同学你叫什么?”

  ……

  “同学,教授问你话呢。”后面的一个男孩用笔戳戳喻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