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一开始打算在lofter里面写文纯粹只是因为不想再当一个小透明。贴吧里,微博里,lofter里,我在所有千哥的社交圈里一直都是一个小透明,就连千哥的QQ群里面我也不经常说话。

然后我开始想,我饭了易烊千玺这么久,没接送过一次机,没追过一次活动,顶多就是给千哥发一些私信,里面念念叨叨的一些碎语闲言连我自己都觉得,废话真多。那么多粉丝,千哥怎么可能会翻到我的呢。

所以我想尝试着写千哥的同人,想象自己是文中的女主,想象我和千哥的偶遇。我想给千哥各种不同的人生,还有普通人的人生。

千哥只有一个一生,他选择了不一样的,我就想让他在我的文里活出普通人的人生。预计《南部小城》完结以后会出一篇之前弃了的不一样的普通的优秀的易烊千玺。

嗯。我爱千哥。非常非常爱。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