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兮归

壚邊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睡前腻人的小段子

  喻染回到家,又是一副蔫哒哒的样子。

  坐卧在沙发上看新录制的节目的易烊千玺看着自家小傻子唉声叹气地跌坐在他身前的毯子上,又好奇了:“阿染,怎么啦?”

  不问还好,一问喻染更放肆地闹了:“都怪那个死秃头,又拿着一叠文件说什么有急用,要我三天之内把那些破文件翻译成瑞士语。”她说着把脑袋埋进易烊千玺的胸前乱蹭一通。“你又不是不知道瑞士语是我的选修课啦,虽然有认真学,但是我的水平怎么可能三天KO掉啊。어떡해……”

  易烊千玺看着胸前乱蹭的小脑袋,俯首吻在她的发顶:“小傻子,这不还有我呢嘛。放心,我罩你。”







  各位看官晚安●v●






  千哥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4)